FotorCreated.jpg  
這次8月和9月連續創新高
但是身為熱血的艾瑪人,並不會為了這點突破感到滿足
「我真幸福,我真有錢,運氣真好,今天是豐收的一天」
喊出這樣的口號,更確立每個人在心中的自信和未來的藍圖
能提高自我到下一個境界

FotorCreated-2  

休息途中我們除了便當以外還有精緻小餐盒及熱咖啡和冰紅茶,供大家飽餐一頓

餐盒上的貼紙還有慶祝9月創新高的圖樣耶~~~

FotorCreated-3  

最後來到讀書會,《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》這本書真的是截然不同的書,看似有點零散的篇文,每一篇卻有不一樣的道理以及個人處事的理論,經過這樣的心得分享及討論,都是為了要提升自我,為我們的未來作準備,「我真幸福,我真有錢,運氣真好,今天是豐收的一天」

正如我們所期望的,不只是一次兩次得突破,我們期待未來的每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