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份的中秋節,大人吃烤肉,小朋友當然就吃柚子囉!
艾瑪波波ㄚ姨這次出新招,來個幼柚滾滾樂的親子活動

首先,跟著波波ㄚ姨暖個身,跳個挫冰舞,讓小手小腳動一動


分好隊伍囉!讓我們來猜個拳看誰先推~~剪刀、石頭、布


看我的好球~~嘿嘿!我是小號的王建明喔!看我架式十足


瞧我的衝勁!那麼我就是盜纍王囉~~


媽咪~~我要投去哪裡ㄚ!


我們是最厲害的幼柚小推手



感謝今天來參加的爸比跟媽咪~~同時間這麼小朋友真是忙壞了我們大人ㄚ
但是從每個人的笑容看起來,今天應該都渡過了快樂的一天
艾瑪的波波ㄚ姨會一直為小朋友做不一樣的活動,敬請期待!
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內唷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